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邓墓春季祭扫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邓墓春季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6 14:52:4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9日,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前往南京邓演达烈士陵墓,举行春季祭扫活动。党员们在邓墓前长时间伫立默哀、鞠躬,向烈士敬献菊花,深情缅怀农工民主党的创始人和中国革命的先贤--邓演达。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表达了对先烈的怀念与敬仰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邓公的革命精神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中绽放农工党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添智聚力。

    邓演达是国民党左派领袖之一,中国民主革命的勇敢战士,著名的革命家、卓越的军事家和政治家,中国农工党的创始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他是孙中山先生的忠实信徒和革命事业的继承者,是三民主义的捍卫者,是反帝、反封建、反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的英勇斗士,是孙中山得力的左右手。(陶文花)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