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淮安区徐海霞荣获“周恩来与统战对象的故事”宣讲活动优胜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淮安区徐海霞荣获“周恩来与统战对象的故事”宣讲活动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4/16 14:34:5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18年工作中,29日下午,由淮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周恩来与统战对象的故事”的宣讲活动在楚州宾馆议事园厅举行。来自区各民主党派党员代表、民放宗教界代表人士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13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比赛。

宣讲比赛中,各位代表深情讲述了“周恩来与统战对象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带领大家再一次走近周恩来总理,品味他的伟大精神和魅力人格,感受总理的故乡人对总理的深情追忆和绵绵思念。其中,淮安区委农工党员代表徐海霞宣讲的《周恩来与农工民主党》,不但让大家了解到周恩来对农工民主党一以贯之的帮助和关怀,而且她深情并茂激情四溢的宣讲,更是让总理的形象深入人心,震撼心灵。

市委统战部陶部长为优胜人员颁奖,并发表语重心长的讲话,要求大家好好学习总理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宣讲活动结束后,各位代表一致表示,作为总理的故乡人,不但要宣讲总理精神,更要把总理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做一个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干事笃实、富有创造能力的新一代淮安人,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