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健步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市委会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6 14:30: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人间四月天,健身好时节。414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组织80余名党员欢聚古淮河风光带健身步道,进行了5公里林间健步行活动,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李佩忠参加活动。本次健步行活动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主题,旨在弘扬农工党“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活动理念,丰富广大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春雨绵绵润万物,和风阵阵暗香浮。市古淮河健身步道被丝丝细雨洗刷一新,古淮河沿线花卉次第绽放、争奇斗艳,健步行队伍在小广场合影留念后,浩浩荡荡地沿着河边步道行进。大家在健步走的路上赏花、踏青、运动、交流,花海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个人之间增进了友谊,单位之间促进了和谐,增强了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动的吸引力。活动中,广大党员们还随身携带垃圾袋,拾捡垃圾,为淮安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己之力。

    近年来,农工党淮安市委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活动理念,持续五年开展健步行活动,该活动已经成为市委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真心喜爱。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