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一院基层委员会参观淮阴区丁集薰衣草庄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一院基层委员会参观淮阴区丁集薰衣草庄园
发布时间:2017/7/11 10:08: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28日上午,一院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在于长华副主委的带队下前往淮阴区丁集薰衣草庄园参观,大家对庄园的发展表示了恳定,淮安近几年来引进了台湾、福建等地的商人投资兴建了许多花蕊基地,不但可旅游观光而且也可作产品研发基地等。

据悉,淮安薰衣草庄园是福建莆田客商郭洪文先生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占地面积1100余亩,位于淮阴区丁集镇潘谈村。项目集花海观光、休闲体验、生产示范、产品研发、科普教育、养生度假、亲子娱乐、影视摄影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生态休闲农业园。庄园有紫色浪漫的薰衣草、马鞭草、兰花鼠尾草花海,还有色彩缤纷、芳香沁鼻的虞美人、红花草、粉黛乱子草、红枫及1公里多的樱花林等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