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省市联动深入基层开展健康扶贫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省市联动深入基层开展健康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7/5/9 14:50:4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21日,农工党江苏省委、淮安市委调研组一行赴淮安市涟水县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及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健康扶贫活动的指示精神,走进贫困一线,实地考察走访、填写调查表,对该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据涟水县扶贫办的数据,拥有百万人口的涟水县现有低收入人口13.45万人,在苏北地区排第三位。省定经济薄弱村38个,排全省第6位。有7个乡镇被纳入江苏省扶贫开发重点片区,占全省扶贫开发重点片区乡镇总数的七分之一。调研组先后走访省定经济薄弱村石湖镇淮泽村和市定经济薄弱村红窑镇朱圩村,针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农户进行调查、采集信息,并给他们送去大米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一同共渡时坚,享受全面小康社会的民生成果。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根据调查了解到的情况,进一步建议相关部门完善政策制定、政策宣传、具体实施情况等关键环节,让健康扶贫的阳光普照到每一个贫困群众,切实解决广大农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问题,更好地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联络处处长周小卫、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等参加调研。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