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淮安市委举行第四届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淮安市委举行第四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4/27 16:42:3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2日,为鼓励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进一步倡导绿色、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践行“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理念,农工党淮安市委开展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第四届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从市区清江浦楼广场出发,沿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文化长廊,全程约11公里。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俞伟男、孙悦等领导和80余名农工党员参加了当天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热情高涨,气氛十分热烈,党员们既欣赏了秀美湖景,又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亲密友谊,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营造了和谐的党派氛围。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