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开发区支部拜访当年苏皖边区政府工作人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开发区支部拜访当年苏皖边区政府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7/3/24 11:08: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详细了解农工党在创建初期和主要创始人之一季方的往事,228日下午,开发区支部派钱万平、张斯阳二位党员前往市二院宿舍区,对当年在政府从事警卫和医疗工作的吴老(市二院离休老干部,已近九旬高龄)进行采访。

   看到季方同志年轻时的照片,吴老便激动地按时间顺序"开讲":从边区政府三个月之内仓促成立到四方面人马的构成,从当时复杂动荡的历史局面到边区政府的应对布局,从房屋由来到苏中战事,从医药来源到法、医机构的建立对新中国成立后的影响及作为政府主要领导人之一的季方在其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每讲完一处都唏嘘不已,慨叹如今安定局面的来之不易,同时告诫后辈们只有牢记历史,才能时刻反省并发自内心地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谐生活。(张斯阳)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