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学雷锋医疗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学雷锋医疗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3/8 11:22:5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4日上午,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下,农工党清江浦区委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参加了“2017年七彩志愿服务进社区”学雷锋集中行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沈士杨、王义标、谷亚云等农工党员免费为广大市民开展专家义诊、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患者进行详尽的用药指导和慢性病防治宣教,为市民普及医学常识、急救知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80余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谷亚云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