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市委举办 “关爱健康 美丽绽放”女性礼仪健康知识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市委举办 “关爱健康 美丽绽放”女性礼仪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3/8 11:19:2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工女党员的公务礼仪和健康知识,提高工作水平,增强保健意识,塑造健康美丽的良好形象,33日,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办三八节“关爱健康 美丽绽放”礼仪健康知识讲座,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孙悦参加讲座,讲座由妇委会副主任陈兆燕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淮安市信息职业学院商学院王玮主讲公务礼仪知识、淮安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李晓琼主讲健康知识。王玮老师主讲的公务礼仪知识,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分别从形象礼仪、办公礼仪、交际礼仪、生活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知识实用。李晓琼主任是多年从事妇产工作的专家,她的讲解同样精彩纷呈、有的放矢,解决了很多实际性的问题。本次讲座得到广大女党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