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发布时间:2017/3/8 10:04:5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17日上午,农工党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王义标、赵惠军、谷亚云等医务人员走进大河新城小区活动中心,为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通过前期深入小区院落的宣传,活动当天,社区居民踊跃前来参加健康体检及签订服务协议。从信息登记到身高、体重、血压、内科、生化、B超、心电图等各项检查,再到资料完善、协议签约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室外寒风瑟瑟,但社区活动中心却暖意融融。此次惠民举措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回去要告知更多的居民朋友,让大家都享受这健康之福。

近年来,二支部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界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知识宣传、专题讲座、技能培训、义诊咨询、健康体检等社会服务活动,全力做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谷亚云)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