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朱爱华主委带队参观考察海门季方史料陈列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朱爱华主委带队参观考察海门季方史料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7/2/13 13:53:1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7日,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带队赶赴南通海门季方史料陈列馆参观考察,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鸿飞陪同参观。朱主委一行走进展厅,细致观看各个展板,认真听取内容讲解并不时询问季方同志身前战斗工作情况,特别是季方同志曾经作为苏皖边区政府副主席、高等法院院长在淮的工作情况。看见陈列馆里选取的大量图片和资料很有表现力、感染力和说服力,朱主委不时点头表示赞许。

   季方同志是我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主席,曾协助邓演达在上海创建中国国民党临时行动委员会(农工民主党前身),是25名干事之一。他在抗日战争时期,组织和推动长江以北各派军队联合抗日;在解放战争时期,不畏艰险深入敌后开展策反工作;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其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的工作,为新中国发展、为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抗战胜利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苏中、苏北、淮南、淮北四大解放区创建的唯一民主联合政府,在淮阴(今淮安)成立。季方担任苏皖边区政府副主席、高等法院院长,留下了宝贵的工作学习生活轨迹。下一步,淮安市委将与南通市委就季方同志的史料收集、展览加强深度合作,让老一辈党员的革命品质感染影响更多人。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