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淮安市委六届二十五次全委会选举朱爱华担任市委主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淮安市委六届二十五次全委会选举朱爱华担任市委主委
发布时间:2016/10/24 16:27:0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023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六届二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过《关于同意李玉峰同志辞去市委主委职务的决定》,选举朱爱华同志担任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农工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陈丽菲,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新当选的朱爱华主委随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农工党江苏省委,感谢中共淮安市委、市委统战部,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信任,今后将认真学习,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团结,努力做好市委会各项工作,给农工党江苏省委、中共淮安市委交上满意的答卷。

    最后,周健民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李玉峰同志担任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十年间,为淮安市委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淮安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赞扬他着眼于淮安农工党事业发展需要,“重事业发展、轻个人进退”的高风亮节。周主委强调,十年间,农工党淮安市委各项工作均取得很大成绩,思想建设有新发展、参政议政有新成果、组织建设有新突破、社会服务有新亮点,为农工党江苏省委的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也对朱爱华同志顺利当选主委表示祝贺,并且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淮安农工党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周健民主委希望,农工党淮安市委在朱爱华主委带领下务必牢记传统,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接受监督,做好换届工作,努力发挥优势,履职尽职,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为全力助推淮安“十三五”时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