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市一院基层委员会瞻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市一院基层委员会瞻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6/8/19 9:56:1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的部分党员在顾殿华主委的带领下,冒出酷暑,踏着热浪,前往“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庄严的新四军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深切悼念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由衷敬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座谈会上曾经指出:“八路军‘狼牙山五壮士’、新四军‘刘老庄连’、东北抗联八位女战士、国民党军‘八百壮士’等众多英雄群体,就是中国人民不畏强暴、以身殉国的杰出代表”,给予刘老庄八十二烈士极高的评价。  (张菊芬)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