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淮阴区支部开展“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淮阴区支部开展“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7/13 10:26:3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10日上午,淮阴区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市国家电网志愿者服务队3名志愿者,带着慰问礼品和体检器材设备,来到淮阴区王兴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健康行”主题活动,慰问老人的同时,为他们开展了常见老年病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伊始,王兴镇政府副镇长徐艳军代表中共淮阴区王兴镇党委对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的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欢迎,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孤寡老人极大的精神慰藉,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关心和爱护老年人的活动。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主委陈国君代表农工党淮阴区支部表示,开展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困难群体送去帮助和温暖的同时,也为参政党开辟了服务社会的新领域,更好地同心同向同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之后,淮阴区支部党员苏硕为在座的70余名到场的孤寡老人做了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健康知识讲座,从疾病预防、治疗、后期护理、科学饮食等方面,为老人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农工党淮安市委、中共淮阴区委统战部和王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农工党淮安市委孙悦秘书长、清安卫生服务中心朱延会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念)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