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与市里运河办召开政协提案答复见面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 建议提案
农工党淮安市委与市里运河办召开政协提案答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7/13 9:57:2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167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与淮安市里运河办召开政协提案答复见面会,围绕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扩大里运河长廊影响力的几点建议》,听取里运河办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市里运河办主任蒋维林,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郑劲松、秘书长孙悦参加见面会。

《关于扩大里运河长廊影响力的几点建议》是市委会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一份集体提案,内容聚焦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淮安段的开发建设以及旅游宣传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见面会上,蒋维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提案的价值,指出提案对于进一步推动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文化内涵和品位、建设更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景点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市里运河办从从四个方面对提案的办理情况予以说明。一是坚持“全国唯一”的战略定位对景区进行建设和宣传,重点是打造“中国漕运城”;二是设计以运河为中心,整合淮安最优质文化资源的旅游线路;三是设计一套内含历史文化的景点名称体系;四是打出宣传组合拳。

本次见面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大家围绕大运河的开发、宣传建言献策、集智聚力,既完善了提案办理,也推动了运河文化的建设发展,取得积极实效。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