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教师礼仪”系列讲座走进平桥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教师礼仪”系列讲座走进平桥中学
发布时间:2016/6/23 11:06:5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形象生动。这样的培训很实用,对我们今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将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淮安市平桥中学几位老师提起农工党淮安区委在学校开展的教师礼仪讲座活动,难掩兴奋之情。

为帮助广大教师塑造自己优雅的职业形象,净化全体教师的礼仪思想,帮助学校优化育人环境,621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委在淮安市平桥中学开展“教师礼仪”讲座活动。由此,也拉开了农工党淮安区委在淮安区教育系统开展“教师礼仪”系列讲座活动的序幕。

本次讲座活动,由农工党淮安区委邀请邀请农工党员、淮安市楚州中学教科室主任蔡炳成主持。蔡炳成从某次新老教师聚会中的餐桌礼仪的故事讲起,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老师职业生涯中应注重的包括形象、社交、职业等几种礼仪。本次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普遍欢迎。

“从今年开始,农工党淮安区委还会再邀请礼仪专家,通过讲座形式,在其他有需求的学校开展“教师礼仪”系列讲座活动。在淮安市平桥中学开展的本次活动,也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力求活动的多校化与实效性,力求每一次活动让老师有收获,对学校有帮助。”系列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者,农工党淮安区委副主委项生说。

提起这次活动的意义时,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陈祖敏这样说:“作为参政党,我们的职能就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学习调研活动,我们开展的系列活动也必将对我区的文明城市创建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