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市直机关总支到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医疗市场监管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市直机关总支到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医疗市场监管情况
发布时间:2016/6/1 10:43:1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6,农工党淮安市直机关总支一行10人在孙悦秘书长的带领下到市卫生监督所调研我市医疗市场监管情况,卫生监督所领导杨善文所长、郑洪超书记参加调研。

杨所长首先回顾了农工党淮安市委对我市卫生监督事业的亲切关怀和重点指导并表谢意,接着从卫生监督概况和我市医疗服务监督工作的问题、困难及设想两大方面对业务工作作讲解,通过纵观以09年为分水岭的医疗市场监管历史、介绍我市医疗卫生执法工作亮点特色、结合当前民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等方法,对我市医疗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引申出当前我市监管工作的薄弱环节为相关法律法规滞后、监管区域存在真空地段、执法条件相对落后等方面。

孙悦秘书长对市卫生监督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态要从巩固和发展新世纪新阶段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充分发挥我党界别优势,将调研情况汇总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逐级上报市、省及国家级相关部门,引起领导高度重视,力争解决薄弱环节,继续为我市卫生监督事业的开展保驾护航。

        (章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