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护理学院支部开展“回望历史、学习伟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护理学院支部开展“回望历史、学习伟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6/1 10:34:3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14日,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前往南京,凭吊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开展“回望历史、学习伟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农工党淮安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李玉峰,院党委书记吉文桥,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朱爱华、秘书长孙悦,原淮阴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勇、党办主任丁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吉文桥书记在活动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我院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健全党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注重党外代表人士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党外代表人士培育工作体制。他希望,学院农工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各位委员自身的学科、专业等独特优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勇于为学院发展的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刘柏林 撰稿   张建华 摄影)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