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淮阴区支部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淮阴区支部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5/20 14:17:5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6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改选大会在淮阴区行政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朱爱华、郑劲松,秘书长孙悦,淮阴区政协副主席、淮阴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植林以及淮阴区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劲松副主委主持。

本次会议选举陈国君同志为淮阴区支部主任,葛志军、马玉莹为支部副主任,刘念、姚静为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任陈国君作表态发言。

张植林副主席对新当选的农工民主党淮阴区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淮阴区农工民主党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工作中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建言献策、扶贫济困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体现了各位党员自身的影响力。张植林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高举共产党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履职尽责,献计献策,努力为幸福淮阴建设作贡献;要加强自身和组织建设,通过不断努力,让农工民主党淮阴区支部的明天更加美好,为淮阴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爱华副主委对淮阴区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二是树立党派意识、党章意识,民主党派在政治上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所有党员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刘念、陆友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