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5/20 14:10:1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8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淮安市楚州宾馆隆重召开。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李玉峰,农工党江苏省委秘书长毛庆卫、组织处处长陈丽菲,副主委朱爱华、周武军、郑劲松,淮安区组织部部长纪明珠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党派处处长王利应邀参加会议。

 季玉华主委代表农工党原淮安区总支作工作报告后,大会选举了第一届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陈祖敏为主任委员,孙继春、周舟、项生、陶文花、李亮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祖敏作表态发言。纪明珠部长、李玉峰主委、王子政副部长和毛庆卫秘书长分别对淮安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

李玉峰主委希望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以成立大会为起点,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把握“新常态”下的新内涵,更加充分地发挥农工党成员联系面广、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努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水平,开创农工党淮安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毛庆卫秘书长对淮安区基层委员会谈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二、着力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委员会工作的规范化;三、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服务淮安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农工党开发区支部、民进淮安区委员会等兄弟支部和兄弟党派到会祝贺。(项生、熊伟健)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