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4-5日,市委会为了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部分市委委员赴广东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主委朱爱华、市委原主委李玉峰、市委副主委俞伟男、李佩忠参加活动。

朱爱华主委一行来到惠州市邓演达故居、梅州市丘哲故居等农工党创始人和领导人的出生地参观考察,重温我党先贤们成长和战斗的不凡经历,深入了解、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现场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详细观看了展示邓演达同志各个时期革命历程的图片展,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和资料图片,深入体会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走过的一段血与火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史,激发党员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奋斗热情,切实将思想政治建设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并且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