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18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发起的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淮安。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李玉峰主持活动并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秘书长毛庆卫,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党史处副调研员张意愿,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朱爱华、周武军、郑劲松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农工党中央宣讲团专家、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游宏炳作《农工党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主题宣讲,游主任以详实的史料,向党员们讲述了农工党自19308月成立以来,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过程,重点介绍了农工党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革命友谊和优良传统,生动精彩,引人入胜。
  
省委宣讲团成员、农工党党员刘念宣讲农工党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支部主委、小儿外科主任李炳同志的先进事迹。李炳主任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做救死扶伤的践行者、仁心济世的力行者,他同时是江苏省首届“百名医德之星”获得者。从医28年来,李炳同志医术精湛,悬壶济世敢为先;医德高尚,做仁心济世的力行者;扶危济困,依靠团队攀高峰。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奥义,以一名医护人员应有的品格,谱写了一曲当代医生的正气之歌、奉献之歌。他的个人事迹感染性强,引发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宣讲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报告会很接地气,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会努力向先进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李玉峰副主席希望与会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与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农工党淮安市委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连云港、徐州、宿迁部分农工党员1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熊伟健)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